獵戶寒

少狄狄芳,狄仁傑X王元芳(含衍生)

© 獵戶寒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聊天

交代一下近況(?)

距離上次更新也過了一個月,實在是太多事情忙,很勉強才抽得出時間,然後對著自己若干坑犯選擇障礙結果時間就過了(不是)
上個月動了出雙文本的念頭,題字要了、排版找了、序文約了,然而最重要的稿子遲遲沒完(???)
好的正確來說是這樣的,原稿差不多都修完了。但原本決定不寫的黎明雨番外,因為割捨不掉心中蠢蠢欲動的狗血橋段,所以還是決定寫完(造孽啊)。字數希望控制在萬字內,出本前不會公開,如果對本人的惡趣味沒信心,建議網上看看就好,不要衝動買本(?)

雙文本預計收錄三篇:
1. 黎明雨+番外
2. 無患之患(狄芳有)
3. 我吞點梗的那篇年下雙文(是的時至今日它還是沒有名字)

所以最近優先順序會以黎明雨番外為主
其他就隨緣看心情
有什麼特別想看的可以許個願,說不定頻率對了就填了然後就更了(百萬個不靠譜)

總之對於一個不勤奮的寫手,看到粉絲在漲還是挺感動的
一直不認為自己會棄坑,畢竟每個坑都是費過心思,捨不得它們被輕易捨棄,再怎麼說爛尾總強過斷頭⋯⋯吧?但不會棄坑的保證說了太多,感覺都像放羊的孩子了XD
知道自己是個太任性的寫手,感謝我圈的小天使們不管更得多慢、前後間隔多長,還是會第一時間給我鼓勵,讓我有動力緩慢地往下一篇邁進。也就是說,養肥看可以,但要先點愛心(???)

如果願意和我聊聊我的任何一篇文就太感謝了(比如哪段特別萌、哪句對白特別戳、哪個轉場略突兀之類的),好的壞的都行,畢竟自己不管看幾次永遠有盲點啊

不小心扯了這麼多,總之現在雖然還是緩慢且努力地灑土填坑,但沒意外的話最近應該還是不會更。那就先這樣啦~白白

 
评论 ( 7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