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寒

少狄狄芳,狄仁傑X王元芳(含衍生)

© 獵戶寒
Powered by LOFTER

對不起這BGM一下我就爆笑😂😂 該不會是因為我微博提了,所以用這首吧哈哈哈哈哈也太有愛了😂😂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也可以醞釀出芬芳)」那個狄的挑眉我直接血槽全空😭😭 你太了解我萌點我揩一把鼻涕先😂
「愛上你」的狄芳往鎖鏈中心奔去我也笑到不行哈哈哈哈我在捷運上憋笑很痛苦啊為什麼要相互折磨!!!

喜孜孜吞了這口大甜餅!!
覺得旁人看起來可能有點莫名,但從BGM到截圖片段都戳在我萌點上😂😂 難得盼到吞吞發糧的朋友們對不起了,我就是這麼莫名其妙萌點清奇😂😂

真的太喜歡這個量身訂做的生賀了💕 謝謝吞吞費心💕 我愛你啊啊啊啊啊💕💕💕


淺酒片時清:



 @獵戶寒 美少女寒十四岁生日快乐呀❤


评论 ( 3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