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寒

少狄狄芳,狄仁傑X王元芳(含衍生)

© 獵戶寒
Powered by LOFTER

東北愛情故事相關

原定番外規格的東北愛情故事,在和禾禾兩相討論、開了無數腦洞後被上升到十萬字規格的故事(不是)

由於設定微調,已發布的01-02章也有需要修改之處,因此暫先撤下。

預告下調動過的設定十分魔性,有部分沈文濤X王元芳,沈文濤可能十分渣,王元芳可能十分小白兔、還十分虐⋯⋯西皮潔癖者慎入!!但最終西皮還是雙文狄芳這點無庸置疑!

新設定裡雙文狄芳兩兩之間都有因愛而生的矛盾與衝突。大時代之下沒有完全的好人,也沒有完全的壞人,想像起來十分刺激,已迫不及待著手這個故事!

在此特別感謝禾禾催文之外,還很負責任地替我完成了大半部分的時間線,讓破碎的片段得以連貫成一個合邏輯的整體。

那麼請和我一起期待作為系列文(而不僅止是番外)出現的東北愛情故事吧XD

 
评论 ( 7 )
热度 ( 15 )
TOP